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Hovacal 校准气发生器助力CEMS高精准完成监测!

2017-03-13 12:48来源:福德世关键词:CEMS连续排放监测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气体分析仪是测量气体成分的流程分析仪表,主要利用气体传感器来检测环境中存在的气体种类,通常被用于排放监测和过程监测,但是需经常校准。为经常检查测量组分的线性,需产生不同浓度的测试气体。为此客户需提供不同的气瓶,在有限的时间内产生稳定的混合气体。即使不考虑成本,也并非易事。

福德世的HovaCAL是一种便携式的校准气发生器,特别为连续排放监测系统(CEMS)的校准设计的。Hovacal  气体发生器配备HovaPOR蒸发器可以产生设定浓度的空气、水蒸气混合物,也可以产生其他特定浓度的气体蒸气混合物像氯化汞HgCl2(离子汞Hg++),氯化氢(HCl),氨(NH3),氟化氢(HF)等。

浓度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EMS查看更多>连续排放监测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