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评论正文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 看看督察组暗访都查到了什么?

2017-03-13 14:51来源:四川环保关键词:环保治理环保督察组环境监督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攀枝花督察组

3月12日凌晨,四川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赵乐晨带队深入到攀枝花钒钛高新区,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兴中钛业、海峰鑫钛业、恒通钛业等3家钛白粉进行暗访检查,这些企业环保治理设施、在线监控监测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现明显违法行为。赵乐晨强调,攀枝花钒钛高新区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督管理,防止违法排污行为发生,加大环保治理投入,保证环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和稳定达标。


▲3月12日凌晨,赵乐晨带队对攀枝花钒钛高新区钛白粉企业实施暗访检查

3月12日凌晨,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赵乐晨带队深入到攀枝花钒钛高新区,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兴中钛业、海峰鑫钛业、恒通钛业等3家钛白粉进行暗访检查,这些企业环保治理设施、在线监控监测设施运行正常,未发现明显违法行为。赵乐晨强调,攀枝花钒钛高新区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督管理,防止违法排污行为发生,加大环保治理投入,保证环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和稳定达标。

雅安督察组

根据工作安排部署,省环境保护雅安市督察组对雅安市开展了为期15天的环境保护督察。


▲对万里工业园区铅锌企业进行检查

截止2017年3月11日

督察组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全市环保系统4个专题座谈会,对党政领导干部共33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对汉源县、名山区、天全县开展了下沉督察,对石棉县、荥经县、雨城区、芦山县、宝兴县开展了重点督察,现场共检查点位110个,调阅资料共2461卷,受理来电来信共83件,向雅安市委市政府移送了7个专函。


▲检查天全县兴业乡饮用水源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治理查看更多>环保督察组查看更多>环境监督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