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图解|一个“网红”的转化:中国特色雾霾——灰霾

2017-03-13 14:52来源:中科院之声关键词:灰霾雾霾大气灰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灰霾又称大气棕色云、大气灰霾,在中国气象局的《地面气象观测规范》中,灰霾被这样定义:“大量极细微的干尘粒等均匀地浮游在空中,使水平能见度小于10千米的空气普遍有混浊现象,使远处光亮物微带黄、红色,使黑暗物微带蓝色。”在我国的部分区域存在着4个灰霾严重地区:黄淮海地区、长江河谷、四川盆地和珠江三角洲。灰霾和雾霾有什么关系?“网红”又是如何转化的?

延伸阅读:

大咖说 | 灰霾治理难在哪?中科院有何举措?权威回应来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