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林业碳汇首选仟亿达

2017-03-13 15:2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碳交易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林业碳汇是国际上公认的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方式之一。与直接减排相比,林业碳汇这种间接减排方式更有效、更持久。因而,积极发展林业碳汇产业意义重大且前景广阔。仟亿达自公司创建以来,凭借一流的技术设备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与全国各大企业成功开展合作,在林业碳汇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林业碳汇项目的首选公司。

2016年仟亿达就与四川省雅安市造林碳汇项目达成合作,项目通过对四川省雅安市下属林业个林地林班造林碳汇项目进行诸如补植补造、冠下造林、综合措施等,促进森林生长,以提高森林生长量、碳储量,同时创造就业,增加林业企业的经营收入,促进林业的可持续发展。本项目预计每年可蓄积碳汇量约8多万吨,每年为企业创收近400万元。

通过发展林业碳汇不但能减少二氧化碳在大气中的含量,较好地保护生物多样性,减少水土流失,而且成本较低,能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多种效益。它在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给当地农民带来收益。中国林业碳汇具有起步早、资源优势强、竞争优势明显的优势,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仟亿达公司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