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气化炉高效环保的新星

2017-03-14 17:5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生物质气化炉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物质气化炉产出的产品所用的原料主要是玉米秸秆、高粱秸秆等农作物秸秆、树枝、木片、木屑等木材类,竹片、竹屑等竹类。在当前环境保护压力巨大的形势下,仟亿达生物质气化炉一举多利。因此,仟亿达生物质气化炉将成为高效环保多产的新星。

仟亿达采用的是复合式气化炉,此气化炉的原理是:生物质原料在热解筒内发生干燥热解气化反应,热解后的固体产物与底部通入的气化剂发生还原反应,热解筒内产生的气态产物与炉膛下部还原产生的气态产物混合,与通入的二次气化剂发生气体重整反应,焦油在高温环境下裂解转化为小分子不凝性气体。通过调整一、二次风配比控制各反应区温度和反应深度,实现定向气化,最终得到低焦油优质产品燃气。上述气化过程控制系统完善,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可靠。

仟亿达生物质气化炉是生物质在气化炉内控制氧含量条件下发生一系列热解、氧化、还原反应,将生物质中的木质素和纤维素部分转化为生物燃气(主要含CO、H2、CH4、CnHm等),生物质燃气直接进入到燃气锅炉内燃烧,产生蒸汽推动汽轮发电机产生电能或为周边企业供热;剩余部分产物为生物质炭,可以制成高附加值的炭基肥、烧烤炭、活性炭等。生物质燃气亦可经净化提纯,副产物为秸秆醋液,醋液经浓缩后可制成叶面肥、除臭剂、杀菌剂等。整个生产过程无废水、废渣排放,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应,是一种符合绿色、环保、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查看更多>生物质气化炉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