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国祯环保关于TPCORM2项目合同签订的进展公告

2017-03-15 08:52来源:交易所关键词:国祯环保麦王环境TPC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TPCO RM2项目合同签订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背景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标意向函公告》(公告编号:2016-145号),美国TPCO America Corporation(以下简称“TPCO美国公司”)有意与麦王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王环境”)在TPCO Rolling Mill No.2 Package项目(以下简称“TPCO RM2”)上进行合作。

二、合同签订进展情况

麦王环境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2.31%股权,近日麦王环境美国全资子公司McWo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以下简称“MET”) 与TPCO美国公司就TPCO RM2 项目签订了《Rolling Mill Equipment Installation (RM2)施工协议》。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协议双方

发包人:TPCO America Corporation承包人:McWong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MET)(麦王环境下属全资子公司)

2、工程承包范围和内容本项目发包人TPCO America Corporation系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缩写TPCO)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在发达经济体的重大直接投资,包括电炉炼钢连铸、轧管、热处理、管加工等。

本项目合同属于设备安装施工分包。主要包括TPCO RM2主车间扎管生产线主体设备的安装,MET作为本合同的总承包方,将在施工公司的配合下,完成扎管生产线主体设备的安装施工,该主体设备是污水产生的重要来源和污水回用的主要用户,该项目的实施将为TPCO业主节省管理成本。

3、项目工期项目竣工不晚于2017年11月7日。

4、合同价格

合同总金额:18,149,534.00 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2,534万元。

5、工程进度款支付

发包人支付工程启动费212,100美元,施工期间按工程实际进度每月结算,每月结算款分一般费用528,608.74美元/月和工程款两部分。

发包人仅对施工部分暂扣尾款。发包人每月扣当月结算款的10%作为尾款,在机械竣工后30天内支付给承包人50%尾款,剩余50%尾款在工程完工后30天内与最终结算款一并支付承包人。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TPCO RM2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有利于公司巩固和开拓海外市场,若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合同并得到履行,将为公司2017年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并使得公司在海外项目执行上获得更多的经验和业绩。

五、风险提示

本合同存在因中国、美国法律法规、政策层面的变化可能导致的顺利履行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Rolling Mill Equipment Installation (RM2)施工协议》特此公告。

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四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祯环保查看更多>麦王环境查看更多>TPC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