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提速洱海项目建设获大理州委书记陈坚肯定

2017-03-16 15:00来源:碧水源关键词:碧水源MBR工艺技术膜工艺水处理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大理州州委书记陈坚一行,在洱源县县委书记李洋、县长丁洪涛等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督导了环洱海流域治理重点PPP项目。首站便实地察看了“洱海流域城镇及村落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对项目投建方碧水源的建设进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该项目是响应大理州委、州政府关于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的号召,是洱海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必须克服一切困难,提速至一年半完成,并要求洱源县委县政府要对工程建设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争取项目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视察中,洱源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纲向陈坚一行汇报了项目的建设进展,以及洱源县二污水厂的整体规划等情况。李纲在现场表示,碧水源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证大干苦干180天完成洱源县二污水厂工程,让从洱源县这个源头流出的每一滴水都变成保护洱海的水,有信心接受各界领导的检阅。

作为2016年国家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该项目一期投资10.54亿元,实施茈碧湖、右所、邓川3个镇,新建3座污水处理厂,扩建1座污水处理厂,配套建设污水管443公里,覆盖135个自然村,采用碧水源国际领先的MBR工艺技术,出水水质可达到类地表Ⅳ类水标准,实现截污治污全覆盖,从而达到改善提升洱海水质的目标,项目的启动实施,将有力推动洱海保护治理从“一湖之治”向“流域之治”的有效转变。

作为一家环保龙头上市企业,碧水源不但拥有世界领先的膜工艺水处理技术,同时兼具丰富的水环境敏感地区的治理经验以及PPP运作经验,曾参与了太湖流域、滇池流域、巢湖流域、南水北调丹江口水源保护地、松花江流域的治理,在全国已拥有百余个PPP合资公司和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再为水环境敏感地区的综合治理树立一个示范样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MBR工艺技术查看更多>膜工艺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