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汞污染监测企业正文

LUMEX公司应邀参加第十三届全球汞污染会议ICMGP2017

2017-03-16 15:34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汞监测汞污染鲁美科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三届全球汞污染会议ICMGP2017于7月16日至21日在美国罗德岛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六十多个国家的近千名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LUMEX分析仪器专家将作为会议特邀嘉宾参加此次会议,将就汞污染和技术议题做相关报告,欢迎各位与会者莅临报告展厅。

上世纪80年代,北欧和北美科学家们发现在一些偏远地区的湖泊中鱼体汞含量超过了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食用水产品标准。在瑞典科学家的倡议下,第一届汞全球污染物国际学术会议于1990年在瑞典召开,此后七届分别由美国、加拿大、德国、巴西、日本、斯洛文尼亚和美国成功举办。ICMGP全球汞污染物国际会议是汞污染研究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会议。本次大会包括30余个主题报告、600多个展报,以及重点关注领域的3个讨论会、26个专题讨论和29个主题研讨,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专家学者全球汞污染物国际会议现已成为每2-3年定期召开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对解决全球汞污染问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Lumex(鲁美科思)分析仪器作为汞监测方案解决专家,一直以来致力于汞监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积极参与解决全球汞污染问题。届时将会将携带相关仪器在交流论坛现场和大家面对面互动,介绍最新的汞监测技术和行业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汞监测查看更多>汞污染查看更多>鲁美科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