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广东环保厅关于推荐2017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2017-03-22 09: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防治技术环保新技术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发布关于推荐2017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地级以上市环保局、深圳市人居环境委、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省科学院,有关高等院校,省环保产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我省环保科技创新及成果应用推广,根据环保部关于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报送的有关要求,我厅拟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项目征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重点领域

科学技术类项目应紧紧围绕“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科技需求,瞄准环保科技前沿,重点推荐环保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类项目,初步得到应用,并具有推广前景且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的创新性科学技术成果,包括环保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等。

科普类项目应以传播和普及生态环境文化和环境科技知识为重点,在选题内容或表现形式、创作手法上有重要创新,能有效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提升民众环境科学文化素质的科普作品。

二、推荐材料

(一)请填写本辖区(本系统)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1)一份,并加盖公章。已获得省部级科技奖的项目不得重复推荐。

(二)科学技术类项目的申报单位,按以下要求提交推荐材料:

1.提交《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书(科学技术类)》(附件2),并和相关附件一式四份装订成册(研究报告可单独成册)、申报材料电子光盘1份。推荐书中“推荐单位意见”由省环保厅统一填写。

2.相关附件包括:2016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完成的技术评价证明材料(指项目验收文件、评审文件、鉴定文件、已授权专利或国家相关部门的技术检测报告等)、成果应用证明(成果应用一年以上)和项目研究报告。

(三)科普类项目的申报单位,按以下要求提交推荐材料:

1.提交《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书(科普类)》(附件3),并和相关附件一式三份装订成册、科普作品(发行时间在2014年12月31日前)4套、申报材料电子光盘1份。推荐书中“推荐单位意见”由省环境保护厅统一填写。

2.相关附件包括:由出版社出具的作品发行证明(明确发行时间、数量、再版次数)、科普作品被公开引用或应用证明、科普作品质量的证明、有助于科普作品评审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申报截止日期

请围绕当前我省面临的环境热点问题及需求,积极组织拥有先进污染防治技术及优秀科普作品的企事业单位申报。申报材料经汇总后统一上报,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4日(以收到材料日期为准)。

四、其它事项

(一)对于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的科学技术类项目,由我厅推荐参加环境保护部2017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科学技术类)的评选,(技术评价证明材料需在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

(二)对于科普类项目,按环境保护部《关于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科普类)推荐评审的说明》(附件4)进行形式审查后,由我厅推荐参加环境保护部2017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科普类)的评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环境科学学会 蔡思彤 020-83373996

省环境保护厅监测科技处 黄昌吉 020-87531716

Email:gdhjxh@126.com 邮 编:510045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35号1409室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

附件:1.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汇总表

2.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书(科学技术类)

3.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推荐书(科普类)

4.关于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科普类)推荐评审的说明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1月1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技术查看更多>环保新技术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