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参加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交流会

2017-03-24 15:3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仟亿达郑两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参加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与厦门各商(协)会会长交流会。3月20日,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与厦门各商(协)会会长在北京厦门大厦举办交流座谈会。厦门市人大原副主任汪兴裕,厦门驻京办主任王飞,厦门工商联副主席邱加海,厦门各商(协)会会长以及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监事长郑两斌(仟亿达集团董事长)等100余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前排左三)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正在发言

仟亿达集团作为监事长单位,以节能环保为契机,拥有丰富的节能经验及先进的新能源技术,逐步形成了集节能环保新能源于一体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仟亿达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的为治理京津冀雾霾,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为全国的节能环保事业贡献自已的一份力。未来仟亿达将与各企业紧密联系,希望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发现合作商机,共同将北京厦门企业商会打造成“凝聚乡情,共谋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为经贸、科技、文化等交流、合作、发展而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左一)、陕西厦门商会会长陈信雄(左二)、与厦门市人大原副主任汪兴裕(正中)、厦门驻京办主任王飞(右二)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右一)

仟亿达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天路灯节能等。

仟亿达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2015年2月13日公司成功登录新三板,同时仟亿达以双向标准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目前注册资金2.1亿元,市值19亿。仟亿达在全国布局了20多个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同时布局了海外市场。在未来仟亿达将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而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郑两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