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低氮改造 首选仟亿达

2017-03-27 13:1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低氮改造低氮燃烧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频发、持续的重度雾霾,不断加重公众对环保问题的担忧,为推进清洁空气行动计划落实,加速空气质量改善,北京市于2016年在全国率先开展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促进氮氧化物进一步减排,并减少因氮氧化物二次转化形成的PM2.5。通过大力推进,全市2016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已实施的项目超过1500台,改造后单台锅炉可减排50%以上。2017年,北京市拟再实施1万蒸吨以上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促进全市在用燃气锅炉全面达标排放。而仟亿达集团就是锅炉低氮改造的首先。

仟亿达集团锅炉低氮改造采用进口和国产的低氮燃烧器,在全国各地多处应用案例证明:仟亿达锅炉低氮改造氮氧化合物低于5ppm以下。含氧量为3%。打破了只节能不环保的局面!仟亿达锅炉低氮改造是节能环保并存的象征,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仟亿达集团采用的低氮燃烧器有以下特点:

1、低氮燃烧器适用于任何炉膛,可以量身定制,适用于所有锅炉。

2、低氮燃烧器保证锅炉出力。

3、低氮燃烧器提高热效率,节约燃料5%左右。

4、低氮燃烧器控制系统采用电子比例调节,保证燃料充分燃烧的同时把氧量降到最低。氧量控制,EGA实时优化燃烧曲线。风机变频节电40%。

5、低氮燃烧器可以燃烧多种燃料,而且可以多种燃料混合燃烧。

6、每台燃烧器都是经过燃烧试验的,严控质量标准。

7、产品非常成熟,多系列,全覆盖,满足用户需求。

仟亿达集团将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以精湛的技术,合理的价格,最佳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服务,力争做到让客户满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氮改造查看更多>低氮燃烧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