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93家!山东烟台2017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017-03-28 11:45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废气排放排污单位在线监控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VOCs在线获悉,山东烟台2017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已经公布。烟台2017年重点排污单位共93家,涉及废气排放、废水排放等相关企业。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2017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环保局、高新区建设环保局,有关单位:

为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享有获取环境信息的权利,加强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推动公众参与和监督环境保护,按照环境保护部《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部令第31号)要求,现发布2017年烟台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并向社会公开。

一、重点排污单位信息公开

(一)信息公开形式。重点排污单位应当通过其网站、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或者当地报刊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环境信息。

(二)公开信息内容。单位基本信息,生产经营和管理服务的主要内容、产品及规模;主要污染物排放情况,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环评审批与许可情况,应急预案和自行监测方案等。

二、在线监控设施安装要求

列入名录中的重点工业污染源和污水处理厂,要按照污染源在线监控相关要求,整改完善在线监控设施;新增的重点排污单位,须在6月底前完成在线监控设施安装并联网。

三、重点排污单位应当在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公布后九十日内公开环境信息;环境信息有新生成或者发生变更情形的,重点排污单位应当自环境信息生成或者变更之日起三十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烟台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3月15日

烟台2017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延伸阅读:

484家!2017年杭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排放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在线监控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