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林业碳汇——靠林子“呼吸”能挣钱的项目

2017-03-28 15:3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碳交易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碳汇,是指森林吸收并储存二氧化碳的能力。据相关资料表明,林木每生长1立方米蓄积量,大约可以吸收1.83吨二氧化碳,释放1.62吨氧气。而仟亿达林业碳汇项目不仅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减少雾霾,还可以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利用吸收的二氧化碳进行碳交易,增加人民的收入,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

仟亿达林业碳汇项目免费协助碳交易,前期碳汇交易资料整理、碳汇计量、以及各种手续办理都由仟亿达集团免费承办,这个过程需要一年左右。后期碳汇售出后,我们双方按一定比例来共享利润。林地所有者占大头,仟亿达集团占小头,仟亿达集团经过不懈的努力在林业碳汇方面已创造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功案例。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节能新能源、促进低碳绿色发展,为全国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已的一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