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合盛硅业1.64亿工业硅超低排放项目

2017-03-29 10:15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湿法脱硫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行环保凭借在合盛(鄯善)电业公司环保岛超低排放项目中优秀表现,再次成功中标合盛(鄯善)能源管理有限公司6×50MW工业硅烟气余热发电超低排放项目,合同标的总价1.64亿元人民币。

据悉,该项目是国内工业硅行业第一个电炉环保超低排放项目,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4台工业硅电炉设一座脱硫塔,设置增压风机,不设GGH,不设烟气旁路,采用2层喷淋+1层合金托盘以及烟塔合一的布置方式。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年排放量不超过环评批复总量3868t的要求。

此次与合盛(鄯善)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启了科行环保在工业硅电炉环保行业中的新纪元,对今后工业硅行业环保标准的制定以及工艺的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科行环保将继续秉承在环保行业中的主人翁精神,努力将本工程打造成工业硅行业环保类项目的第一个精品示范工程。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专注硅基新材料的浙江省省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新建设的合盛硅业(鄯善)硅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依托鄯善县良好的建设条件和资源优势,打造完整的煤、电、硅一体化硅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