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碳交易 促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

2017-03-30 11:2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碳交易节能环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低碳——这两个字在人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在倡导低碳生活的今天,我们也看到了越来越多样的低碳方式,比如共享单车,蚂蚁森林,这些方式既方便了人民的生活,又符合低碳、环保的理念。国家政策的直接作用者是企业,企业是承担节能减排的执行者,因而也更应该主动承担气候变化方面的环境责任。仟亿达碳交易可以帮助企业应对管控逐渐升级的碳市场,实现“碳成本”向“碳机遇”转变,促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

企业首先应当在企业发展战略的制定上注重绿色环保理念,实施低碳战略;并结合企业自身运营实际制定合适的碳资产管理计划,使企业在保证履约的前提下,降低履约成本、实现碳资产保值增值,并拓宽融资渠道。碳市场和碳交易的最终目的,是通过促进企业的节能减排,实现对碳排放总量的有效控制。与此同时,有效实行低碳管理,也是企业实现持续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企业应做好准备积极应对,抢占低碳经济的发展先机。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将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自身的经验,帮助企业进行碳交易,有效降低企业资金的使用成本,以实现碳资产效用最大化,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