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要想节能更高效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来帮您

2017-03-30 16:2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高效节能水泵水泵节能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泵节能技术在我国已应用多年,其途径有两类:一是改进水泵结构,这是水泵生产厂要研究的,目前我国的水泵制造技术在国际上不算落后,大型水泵、低噪声的效率和功耗有的可以和进口水泵相抗衡。二是提高控制水平,这是使用单位经常应用的,最早的控制方法就是通过关闭阀门、降低输出来减少功耗,后来,也就是在80年代末,我国引进了“变频器”控制技术,此时水泵节电技术得到突破性进展,到90年代末,“水泵节电器”控制技术像雨后春笋遍布神州大地,鱼目混珠的产品也铺天盖地而来,例如干扰电表、降压运行等等欺骗手段遍布大街小巷。进入新世纪以后,真正的“水泵智能控制系统”不再是“变频器”控制技术的演变。在有效利用变频器的同时,水泵节电控制技术还加入了PLC、人机界面、滤波等等,都加入其中,使水泵节电更具科学化、智能化。而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则是更节能更高效。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从5个维度降低水系统能耗达到节电率40%。提高水泵本身的效率。

1、提高水泵与系统的运行效率

2、优化管路系统,降低无用能耗

3、调节多余流量,减少无用流量损耗

4、对机组运行科学调度,减少无用能耗

5、对设备进行科学维护管理,降低无用能耗及管理成本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节约能源,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温室气体的排放。节约用电,降低了设备的运行成本,节省了设备的部分运行服务费用,并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可靠高效的设备,提高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节能水泵查看更多>水泵节能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