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参加“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展览暨大会” 展出生物质多联产技术和设备

2017-03-31 18:01来源:仟亿达关键词:生物质能生物质多联产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第九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展览暨大会”于2017年3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仟亿达集团积极参加,展位号为6013-6014。今天是展会第一天,仟亿达集团展位推出的生物质多联产技术和设备,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咨询和交流,不仅与老客户加深了合作,也开发了不少新客户;同时非常好地展示了集团产品及形象。

仟亿达推出的生物质多联产技术,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在传统生物质产生电能的基础上,同时可产生气、炭、热(蒸汽、热水)、肥、冷等多种产品。是无三废,无污染,纯环保项目。

仟亿达集团推出的整套生物质气化炉设备,运用自有专利技术生产气化炉,适应各类不同形状、组成、流动性、能量密度的生物质,且对生物质含水量要求宽泛,只要含水率≤  20% 即可。在炉外设置专门设计的除尘、除焦油设备, 采用多种方式将生物质燃气严格净化处理。

本次会议主题为持续服务中国生物质能源产业及清洁能源健康发展,推动能源革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生物质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等共同主办。

此次参展将为仟亿达集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奠定基础。未来,相信仟亿达的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质多联产技术与设备前行之路将会越走越宽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能查看更多>生物质多联产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