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参加中国—马达加斯加工商领袖峰会

2017-04-01 17:27来源:仟亿达关键词:节能环保清洁能源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26日下午,中国—马达加斯加工商领袖峰会在北京举办,多名政界、工商企业界等代表人士汇聚一堂,峰会对马达加斯加投资环境做了全面分析,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合作发展之路。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埃里˙拉乔纳里马曼皮亚尼纳,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埃里总统着重介绍了马达加斯加自然资源、投资环境、市场潜力等情况,强调当前马达加斯加十分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正在制定实施一系列改革措施,改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产业投资环境,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欢迎中国企业家积极到马达加斯加投资工业、矿产、基础设施、能源、农业等项目,实现中国与马达加斯加之间的合作双赢。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左)与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刘杰

仟亿达集团作为中国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及投资企业,力争在未来几年内,凭借自身优势在马达加斯加布局新业务的同时对优质企业进行投资,为马达加斯加节能环保及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做出贡献。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路灯节能等。

仟亿达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2015年2月13日公司成功登录新三板,股票代码:831999,同时仟亿达以双向标准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注册资金2.1亿元,市值19亿元。目前仟亿达在全国成立了20多个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同时仟亿达根据海外市场需求在东南亚、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洲、欧洲等国家布局海外市场。在未来仟亿达集团将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力争走上更为广阔的国际化节能环保新平台,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