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评论正文

千万大单花落谁家?进口厂商瓜分环境监测总站2100万仪器采购大单

2017-04-05 11:38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环境监测设备检测设备环境监测总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仪器信息网发布“环境监测总站2500万采购液相色谱等29套仪器设备”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2539.3万元,涉VOC监测仪、GC-MS、ICP-MS、XRF、ICP-OE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等29套环境监测设备及分析检测设备

2017年4月1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这一项目的招标结果进行了公告。数据显示,除去废标/流标情况,本次中标金额总计2132.3  万元。19套仪器设备中,超九成标的被安捷伦、赛默飞、岛津、布鲁克、密理博、梅特勒托利多等进口仪器厂商拿下。安捷伦一家独中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气相色谱-四极杆飞行时间质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各一套,成为本次项目中标最多的仪器厂商。



以下为本次采购详细信息: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国控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抽测能力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采购中标公告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委托,就国控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抽测能力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702-1741CITC21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延伸阅读:

环境监测总站再爆亿元大单 水站第三方运维大幕拉起(附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设备查看更多>检测设备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总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