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与河南信阳市种植专业合作社就碳资产管理与交易达成合作

2017-04-07 11:3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碳资产节能环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31日,仟亿达集团与河南省信阳市种植专业合作社就碳资产管理与交易签约合作。

信阳市地处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区,四季分明,有南北气候之长,享有北国之江南、江南之北国的美誉。全区林深树密,具备林业碳汇交易的基本条件。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一贯秉承绿色高效的服务理念与技术设备支持,在林业碳汇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与信阳市种植专业合作社碳资产管理与交易达成合作,仟亿达将努力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根据信阳市的资源现状及合作社的需求制定合理方案,为信阳市开创一条绿色低碳的发展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