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报道正文

关于南京市江南环保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上网电价批复

2017-04-08 08:49来源:江苏省物价局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价格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物价局关于南京市江南环保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

苏价工〔2017〕65号

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核定南京市江南环保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光大南能发〔2017〕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你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市江南环保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3×670吨/日机械炉排炉+2×25MW汽轮发电机组),经省发展改革委2016年1月13日核准(核准文号:苏发改投资发〔2016〕39号),现已投入运行。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2〕801号)规定,现核定你公司上述项目垃圾发电含税上网电价为0.65元/千瓦时,可再生能源接网补贴0.01元/千瓦时。

垃圾发电标杆电价高出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部分实行两级分摊,其中省电力公司承担每千瓦时0.1元;其余部分和接网补贴纳入全国征收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解决,请你公司按相关程序向有关部门申请。

以上上网电价和接网补贴自投入运行之日起执行。

江苏省物价局

2017年4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价格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