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四川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一行参观考察碧水源

2017-04-12 09:42来源:碧水源关键词:环保企业水处理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一行赴北京碧水源总部参观调研,就德阳市提升水生态环境、保障居民安全饮水、推进环保产业发展,以及与碧水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事宜,与碧水源领导层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碧水源总部展厅,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向赵辉市长一行全面展示了碧水源在实现“治理水污染、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的核心膜技术产品和工艺流程,包括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微滤膜、超滤膜、纳滤膜、反渗透膜,以及典型工程案例等。当介绍到碧水源双膜法新水源厂模型时,赵辉市长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详细询问、了解了其结构设计、核心技术、推广应用情况及吨水运行成本等。

在座谈会上,文剑平表达了对我国目前的水资源现状、水处理领域所面临问题的看法,并特别介绍了碧水源为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而创建的“碧水惠民”全国连锁健康水站项目,他表示,希望把碧水源国际领先的膜法水处理技术和多年的治水经验带到德阳去,早日在德阳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和保障居民饮水安全中实现全面应用,通过双方深入合作为德阳市提升水环境质量、保障当地居民饮水安全,并为其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赵辉市长对碧水源在水处理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目前,德阳市正在大力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行动和提高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计划,德阳市在水生态环境治理、居民安全饮水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均存在较大需求,与碧水源的合作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希望碧水源带着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水治理经验到德阳去,助力德阳市水生态环境建设。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张清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琦、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何升元、碧水源总裁方灏、副总裁杨中春等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