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热烈祝贺“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正式更名为“北极星环保网”

2017-04-12 10: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北极星环保网环保企业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载忠恕任事,17载盛德日新,17年来,不断开拓的北极星,用专注的精神、不变的严谨,使网站ALEXA排名、权重、PV等各项指标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随着我国环保产业进入难得的历史发展时期,为了能给受众提供更加准确及时的环保类政策法规、产业纵深发展动态;为了给环保企业搭建更好的产品推广、营销宣传的产业平台,网站名称从原“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正式变更为“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曾用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拥有全国各位环保相关会员几十万,日均PV行业领先,已然成为环保行业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垂直门户网站。

北极星环保网”针对环保领域不断细分,网站内容分为大气治理、水处理、固废处理、环境修复、环境监测、节能、环保资本等几大板块。“北极星环保网”领先于其他媒体,走在行业前沿,目前旗下独立运营北极星VOCs在线、中汞网两个网站,对细分热门市场信息进行深度挖掘。同时“北极星环保网”产品不断细分,如媒体、招聘、社区、B2B、线下活动等等。“北极星环保网”继续助力环保企业发展同时,不断吸引电力、水泥、钢铁等高耗能企业及市政环保部门等相关受众的关注。

网站更名为“北极星环保网”后,更加准确把握精内容、精收录、精呈现,确保新闻发文数量的同时,保证文章的可读性和实用性,更加注重百度、论坛、微博等平台活跃性,不断抬升网站知名度,增加网站的权重和流量。

本网站原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之名称所开展的一切业务、签订的所有合同、作出的服务承诺现一切均由“北极星环保网”继续履行。

闻道先后,术业专攻,正式更名后的“北极星环保网”,将继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为环保企业提供最高效、最精准的行业资讯和网络资源整合营销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环保网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