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的函

2017-04-13 16:1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论坛国际环保展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环境保护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以及多家海外政府部门和环保机构共同支持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英文缩写CIEPEC)始创于1986年,是中国环境保护领域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国际环保展览会。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和壮大,CIEPEC见证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的发展,展示了国内外环境技术、装备和服务产业的发展水平,已成长为国际环境保护产业交流合作的品牌平台。CIEPEC 2017以“绿色 循环 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又将是一次国际性环境保护领域的盛大聚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进“五位一体”发展战略实施,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国际环保产业界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助力社会经济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助推“一路一带”战略实施,我会将于CIEPEC 2017期间同期举办“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搭建管理部门、高校院所、企业之间政策解析、技术交流、模式探讨、供需对接、观点碰撞的交流合作平台。

“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主题为“凝聚绿色共识 致力环境改善”。大会设主论坛和20余个平行分会,拟邀请环保部、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等政府部门官员、国内外环保科研机构及咨询机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等嘉宾共商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计。分会聚焦城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烟气深度治理、VOCs污染防治、室内环境控制、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环保产业投融资等热点领域,以及中美、中意、中加、中挪、中韩、中日等国际交流,深入开展环境技术、管理和服务交流,寻找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在此,诚挚邀请您参加“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并参观CIEPEC 2017,相信您一定会不虚此行。

有关事宜,敬请联络我会。

联系人:

国际部 杜磊

电话:010-5155 5020/5021

邮箱:caepiintl@163.com

技术部 司传海

电话:010-5155 5012/5002

邮箱:caepitech@163.com

附件:会议安排(暂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论坛查看更多>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