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评论正文

环保部官网就污水渗坑问题连发三文 都说了什么?

2017-04-20 08: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关键词:污水渗坑工业污水渗坑环保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两江环保”微信公众号发布《华北地区发现170000平方米超级工业污水渗坑》的图文报道,文章称大城县南赵扶镇存在17万平方米和3万平方米两个工业污水渗坑,并将有关情况上报环保部及有关部门。随后,各媒体对污水渗坑的报道铺天盖地,环保部官网就此问题4月19日连续发文,具体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渗坑查看更多>工业污水渗坑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