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康恒环境协办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2017-04-20 11:3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论坛康恒环境城乡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康恒环境

“康恒环境”全称“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信集团-中信产业基金”旗下控股固废综合治理专业平台公司。康恒环境自2008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垃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和投资的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

˙以焚烧发电厂为核心的静脉产业园区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服务;

˙引进瑞士VonRoll- 日立造船机械炉排焚烧技术,提供垃圾焚烧发电EPC 总包服务;

˙智慧型城市固废收运系统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服务;

˙污染场地环境修复及再开发综合解决方案;

˙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解决方案。

˙康恒环境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和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奖励和荣誉,并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体系认证。

˙康恒环境将始终践行“致力于创造更洁净更友好的生活环境”企业使命,为人类创造更优美的生活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论坛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城乡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