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康恒环境协办中国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2017-04-20 11:3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论坛康恒环境城乡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走进西部,建设美丽新城乡

2017年4月14日,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共同主办、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恒环境)作为协办单位的“2017中国(西安)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暨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博览会”在古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康恒环境管理公司王丽莉总经理代表康恒环境在本届大会开幕式致辞。

康恒环境管理公司王丽莉总经理致辞

本次大会以“走进西部,建设美丽新城乡”为主题,第一次在西部地区召开,大会分为高峰论坛和技术设备博览会两部分,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并在交流内容和展示产品上再次进行创新升级。康恒环境管理公司王丽莉总经理与现场的100多位专家学者、政府和实力环保企业代表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为西部地区城乡环卫一体建设献言献策。

康恒环境管理公司王丽莉总经理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论坛查看更多>康恒环境查看更多>城乡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