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世界地球日 | 践行 对地球的爱

2017-04-22 17:49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世界地球日环境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中国从上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确定主题并举办相关活动。今年的主题是“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今天,4月22日

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

也许你会觉得

相比“地球”这个偌大的概念,

身为人类的自己渺小的微不足道

但正是这无数的“你”构成了这个星球上的一部分

构成了如今的生活形态

我们让乡村变为城市

我们让滩涂变为陆地

我们让耕地变为工厂

我们让森林变为楼房

......

可是,

我们有注意到吗?

蔚蓝的河流变为污水

天空失去了颜色

绿洲变成荒漠

植被枯萎退化

全球气候反常

灾害随之而来

高温,暴风雪,洪涝,旱灾

...... ......

人类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是如此美好,

为了这颗星球能够持久永恒地蔚蓝下去

改变自己,多一点行动,少一点欲望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中科鼎实作为致力于环境修复领域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一直以来遵循“环保是一份社会责任,需要我们共同担当;环保是一种生活方式,需要我们循序;环保又像是历史文化,需要我们传承”的企业文化理念。

在第48个地球日来临之际,中科鼎实发起倡议,从身边小事情做起,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低碳生活,从健步走开始!

此时候正当谷雨时节,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下午两点,鼎实人聚集在公司门口,身着统一的“鼎实红”服装,从公司大门出发,开始环绕太阳宫公园向北行走两圈,目标3.5公里。一路上向社会公众进行世界地球日宣传,在运动的同时,向社会传达绿色,节能,低碳的环保理念。

精神抖擞的鼎实人出发啦!

身着“鼎实红”的鼎实人在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传达出公司强大的凝聚力。

好伙伴,手牵手并肩前行

一路上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到达公园大门,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啦!

鼎实人在生机无限的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践行绿色简约生活的理念;还能欣赏自然美景,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为美丽的地球添姿加彩。

美好的自然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呵护

热爱运动的鼎实人超额完成任务!

世界地球日

把对地球的爱大声说出来

传递给更多人

一起为美丽的地球添姿加彩

为了绿色家园

中科鼎实 一直在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界地球日查看更多>环境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