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2017年河南巩义自动在线监控安装企业名单

2017-04-24 14:11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关键词:废气企业自动监控设施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VOCs在线获悉,河南巩义关于开展重点行业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已经印发。根据通知,2017年巩义在线监控安装企业为35个,涉及废气企业28个、废水企业7个。详情如下:

巩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重点行业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

巩环〔2017〕19号

局属各单位,各科(室),各环境监察中队: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7〕7号)、巩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巩义市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巩政办〔2017〕1号)及《河南省减少污染物排放条例》等规定,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行业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的开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及时限

全市涉煤炉窑行业及列入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企业(具体名单附后),2017年8月底前完成自动监控基站建设及联网工作。

二、工作分工

局环境污染攻坚战工作推进小组对各自辖区内列入安装自动在线监控名录的企业,及时召开会议动员,强调自动监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定期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按照有关技术要求,按时完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

监测科对需要安装自动监控设施的重点监控企业下达监控基站建设任务书,要求责任企业按照安装技术要点及要求按时完成建设联网任务。组织企业开展培训,指导企业确定安装点位、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并协调省环保厅联网,定时调度工作进度报市攻坚办,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

各环境监察中队要将重点行业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加大对涉及企业督促力度,及时上报安装进度,确保按时按要求安装联网到位。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局属各单位、科(室)、环境监察中队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涉及企业要加大政策宣传和工作指导力度,增强企业环保意识,提高重视程度,推进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2.统筹协作。各环境污染攻坚战工作推进小组、监测科、各环境监察中队要密切配合,合理分工,加强沟通交流,时刻掌握工作动态,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3.强化督导。各环境污染攻坚战工作推进小组要加强对涉及企业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的督导检查,对态度消极、行动迟缓的进行通报,对未按时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的,一律停产整治,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017年3月15日

2017年废气自动在线监控安装企业名单

2017年废水自动在线监控安装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企业查看更多>自动监控设施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