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恒通环境将携"全球首创管道清淤机器人"亮相5月亚洲最大环保展

2017-04-25 14:1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博会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恒通环境将携"全球首创管道清淤机器人"亮相5月亚洲最大环保展--中国环博会,中国环博会是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环博会IFAT展的中国展,也是亚洲最大的环境技术展示交流盛会。

恒通环境诚邀您前来展台(展位号:W4.4560)参观、洽谈!

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环境”)成立伊始就将技术和市场定位于城市供排水领域,是一家集技术及装备研发、系统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以及第三方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探索已经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在下水道机器人清淤、快速污水处理、污泥处理新工艺方面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优势。2015年5月,公司发展初期成功引入资本市场,完成preA轮融资,成为市政排水系统清淤领域第一家获得资本市场认可并注资的企业。2016年11月,公司与全球知名企业复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完成A轮融资,此举必将为公司的发展汇聚新的资源和动力,实现快速腾飞。

展品预览

清淤机器人

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首创管道清淤工业机器人,以机器人代替人工进入管道,在不截流不开挖的情况下实现管道的清淤;机器人具备无线远程遥控和全程可视化控制技术以及声纳成像技术,使能智能跨越障碍物,同时具备高强度输送高浓度污泥的能力,耐酸碱、耐腐蚀,实现工业化高强度连续作业。清淤时不开挖、不截留、不下人、不排气、不用水、不影响交通,环保安全。主要运用于城市下水道(箱涵、暗河)清淤疏浚。

土壤改良剂、污泥处理自动化设备

恒通独创的土壤改良剂可以对盐碱地、板结、被化工企业污染的土壤进行修复,将土壤中的重金属、恶臭气体、有害的化工有机物COD进行固锁封存,形成团粒结构。经过土壤修复以后,颗粒状的团粒土有透气性、透水性等优点。保持水土不会流失,透气性可以是植物更好的生长。作为污泥改良剂,将污泥中的有害成分,重金属、恶臭气体固锁封存,对环境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而且不需要经过压滤机环节进行脱水。主要运用于盐碱地、板结土壤、化工污染的土壤、污泥处理处置。我公司通过不断的实验研究,研发了一套特有的污泥处理工艺,具备投资规模小,见效快,运营成本低,处理效果显著等特点。

恒通一体化水处理系统,核心:恒通高效污水处理剂、一体化设备

一体化水处理系统是通过恒通高效污水处理剂(HT-SS)配合一体化水处理设备来实现。药剂特点1、本品为高效无毒的污水处理剂,解决传统絮凝剂絮体松散易碎、沉降速度慢等问题,能减少跑矾花现象,高效去除COD,总磷,有机质。2、有效降低原水的浊度、色度等感观指标,有效去除多种高分子有机物,某些重金属和放射性物质。3、使用方便,对设备无腐蚀性,对污水温度不敏感,可在较低温度下使用。4、本药剂适应范围广,脱污泥性好,对低浓度或高浓度水质、多种工业废水都有良好的净水效果。恒通一体化水处理系统投资成本低、占地面积小、处理时间短、物化方法、建设周期短。主要运用于黑臭水体治理、中小型污水处理厂快速建站等。

特色活动

实验展示、视频播放、礼品赠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