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抢占碳交易商机 仟亿达集团来帮你

2017-04-27 16:1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碳交易碳市场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ICAP(国际碳行动合作组织)的统计,到2017年底,全球将有19个碳交易体系运行,这些碳市场将负责超过70亿吨的温室气体排放。我国统一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中国碳市场启动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国家级碳市场。企业想要顺应潮流、抢占碳交易商机,需要仟亿达集团这样具有专业碳资产管理开发经验的企业助力。

根据北京环境交易所和北京绿色金融协会不久前发布的《北京碳市场年度报告2016》,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七省市试点碳市场累计成交量为1.6亿吨,累计成交额接近25亿元,碳交易市场日趋活跃,规模逐步放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即将被碳交易市场覆盖。

仟亿达集团是一个开发清洁发展机制(CDM)/中国自愿减排(CCER)项目,并能为客户在节能环保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性节能服务公司,在国内、国际有着许多的开发CDM/CCER项目的合作伙伴,仟亿达碳交易致力于帮助企业应对管控逐渐升级的碳市场,实现“碳成本”向“碳机遇”转变,促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市场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