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政策正文

“十三五”河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目标

2017-04-28 11:2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实现全省“十三五”节能约束性目标,节约能源,提高能效,推动绿色发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依据《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国家《“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十三五”全民节能行动计划》,河北省人民政府制定了《河北省节能“十三五”规划》,并确定了“十三五”各市(含定州、辛集市)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目标,具体如下:

延伸阅读:

政策全文|《河北省节能“十三五”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