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碳交易 助力控排企业碳资产管理

2017-05-04 11:46来源:仟亿达关键词:碳交易碳资产管理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减排形势日趋严峻、排放约束不断收紧,同时碳市场的覆盖范围和总体规模日益扩大,碳资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盘活碳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对于控排企业及其拥有碳信用的其他主体而言,也不再是无足轻重的因素。仟亿达碳交易在确保控排企业履约的前提下,优化碳资产管理和使用,不仅能够降低企业碳排放履约成本,更能够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盈利能力。

仟亿达集团是一个专业开发清洁发展机制(CDM)/中国自愿减排(CCER)项目的并能为客户在节能环保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性节能服务公司,在国内、国际有着许多的开发CDM/CCER项目的合作伙伴,能够帮助企业应对管控逐渐升级的碳市场,实现“碳成本”向“碳机遇”转变,促进企业低碳绿色发展。

仟亿达集团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资产管理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