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签约

2017-05-05 10:35来源:通辽日报关键词: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启迪桑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区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科尔沁区镇村生活垃圾综合整治项目签约交接仪式举行。

科尔沁区和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式签约交接,标志着科尔沁区城乡环卫市场化保洁机制正式建立,“全方位、无缝隙对接、市场化管理”的环卫工作新格局正式形成。项目初期投资已达8000余万元,正式运营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追加投资。仪式现场交接了压缩清运车、洗扫车、扫路车、洒水车、高压清洗车、路面养护车、护栏清洗车、吸尘车、勾臂车等各种环卫作业车辆144辆。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1993年,是国内大型综合性专业环境服务商,业务涵盖水务、固废、环卫、再生资源、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启迪桑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