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GE将为挪威近海石油工业提供海水硫酸去除技术

2017-05-09 08:54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关键词:海水硫酸去除硫酸去除技术GE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GE水处理公司已确认将与Statoil(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展开合作,负责其近海石油与天然气工业的海水硫酸去除业务。


Statoil选择由GE水处理公司和Halvorsen TEC(挪威热能领域知名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来为其提供一整套完整的硫酸去除技术。该硫酸去除技术是为了确保Statoil位于巴伦支海的Johan Castberg项目的采油井能够在安全环境下工作。

GE水处理公司和Halvorsen TEC将与Statoil展开密切合作,为Johan Castberg项目提供前端工程设计(FEED:front end engineering design)工作。据悉,FEED工作将于2017年展开,并将持续6个月时间;设备组装与交货将于2019年年中完成。预计,Johan Castberg炼油厂将于2022年建成投产。

海水硫酸去除工作完成后,GE水处理公司将会继续通过其InSight网络平台,提供程序保障和性能监控等后续服务。

“随着海上勘探与生产逐渐转向风险程度较高的深海,经营者必须确保他们的投资能够得到最大的回报。硫酸去除技术对于安全的海上生产至关重要。GE此次与Halvorsen TEC展开合作,将会为Statoil和其他的石油与天然气生产商提供先进的硫酸去除技术,帮助他们在风险较大的深海生产环境里减少生产成本。”GE水处理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iner Markhoff这样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硫酸去除查看更多>硫酸去除技术查看更多>GE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