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环保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

2017-05-12 08: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排污单位环保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环保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全文如下:

5月10日,23个督查组共督查291家企业(单位),发现182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62.5%。存在问题的企业中,“散乱污”问题企业45个,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23个,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20个,存在VOCs治理问题的12个。

环境保护部通过环境质量监测手段,指导大气强化督查工作,提高督查针对性。针对近期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环境空气质量变化及预测情况,环境保护部要求唐山、邯郸、安阳等细颗粒物浓度较高地区的督查组,进一步强化对“散乱污”企业和VOCs重点行业治理情况的检查,督促相关企业加强VOCs排放控制措施;石家庄、济南、郑州等SO2浓度较高地区的督查组,要加大对“散乱污”企业、工业燃煤和重点排污单位的督查力度,严查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和企业达标排放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