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川源荣膺2016年度“泵阀领军品牌”奖项

2017-05-15 15:44来源:川源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ZDB轴流潜水电泵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赢享中国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源)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完善的服务系统、良好的口碑赢得用户尊重。因在行业中的表现优秀,川源荣膺2016年度“泵阀领军品牌”奖项。

川源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公司,进入大陆市场20多年以来,全力开发和整合新的产品、技术、不断壮大综合实力。目前已形成了以泵为基础,包括水泵、鼓风机、供氧曝气设备、污泥脱水设备、机组、智能化控制系统等四十余个产品在内的全系列污水处理设备系统。

作为核心及优势产品,川源通过不断改善水泵的性能来提升其品质。川源的水泵产品有CP沉水式污物(泥)泵、GPS卧式直接离心泵、CVD/CHD/CVDC干井式不堵塞泵、自主研发的ZDB轴流潜水电泵等二十几种潜水型及陆上型泵。同时,针对客户的项目需求,可以实现个性化专案定制,获得最优匹配运行工况和高效节能的效果。

川源市场部刘颖部长代表川源领取了荣誉奖牌并表示:“能在本次活动中获此殊荣,是广大用户对川源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川源未来成长的鼓励和鞭策。未来,针对市场发展的趋势和需求,川源将实现由“设备供应商”到“废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升级发展。川源定不忘初心,与环保行业携手同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ZDB轴流潜水电泵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