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环保部:关于明确执行高污染燃料目录有关问题的复函

2017-05-16 09: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高污染燃料大气环境质量环保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环保部关于明确执行高污染燃料目录有关问题的复函已经印发。全文如下:

关于明确执行高污染燃料目录有关问题的复函

湖北省环境保护厅:

你厅《关于恳请明确执行高污染燃料目录有关问题的请示》(鄂环保文〔2017〕69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2015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城市人民政府可以划定并公布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并根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要求,逐步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高污染燃料的目录由国务院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定”。

我部于2017年3月28日印发《关于发布〈高污染燃料目录〉的通知》(国环规大气〔2017〕2号)。城市人民政府根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要求、能源消费结构、经济承受能力,可因地制宜选择《高污染燃料目录》中不同燃料组合类别(Ⅰ类、Ⅱ类和Ⅲ类),分区域合理划定不同类别的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特此函复。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7年5月11日

抄送:其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污染燃料查看更多>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