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饮水思源”公益活动走进雄安新区 保障师生饮水安全

2017-05-16 17:00来源:碧水源关键词:饮水健康公益活动选择性纳滤膜技术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由碧水源携手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和碧水春天基金联合发起的“饮水思源”全国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活动走进雄安新区,根据安新县第二小学学生的饮水需求,为该校免费安装了校园净水机,为学生们的安全饮水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京津冀地区是我国缺水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该区域中处于水质条件较差地区的学校,正在寻求更高品质保障校园饮水健康的途径,以避免让儿童接触到受污染的饮用水,防止对健康成长造成不利影响。

据悉,此次碧水源为安新县第二小学安装了2台校园净水机,由于采用了碧水源全球独创的超低压选择性纳滤膜技术,该净水机既能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又可以保留有益矿物质元素,将有效地保障该校师生的安全、健康饮水。

在捐赠仪式上,该校校长郭小玲对该公益活动的意义表示高度肯定:“校园饮水健康十分重要,因为一旦发生问题,就是学生群体健康事件。碧水源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现在,孩子们喝上了安全健康水,我们放心了。”

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丛有江表示:“学生饮水健康是关系到我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大事,由于青少年大部分时间在校园生活,所以饮水健康问题首先要把好校园这道关。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关注孩子们的饮水健康问题,给他们一个安全无忧、快乐成长的童年!”

碧水源净水副总裁丛有江出席活动并与学生们合影

据介绍,碧水源“饮水思源”全国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于2015年,截至目前,碧水源已累计向全国中小学生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净水设备,足迹遍布北京、河南、河北、山西、湖北、湖南等10余个省市区, 100多所中小学,为10万余名中小学师生提供了安全健康饮水。

此外,除了开展“饮水思源”系列捐赠公益活动外,碧水源目前还在线上启动了“我有一杯水”话题互动,热心网友只要写上对中小学学生温暖鼓励的话,就有机会来到“饮水思源”全国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活动的现场,通过文字或绘画的方式,亲自为学生们送上自己的一份关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饮水健康公益活动查看更多>选择性纳滤膜技术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