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群英献策包装印刷VOCs治理 环葆嘉ESO共赢蓝天下

2017-05-17 11:26来源: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关键词:VOCs治理包装印刷行业环葆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14~15日,“第四届包装印刷行业VOCs治理技术交流会暨软包装绿色创新技术论坛”在广州盛大召开。会议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绿色印刷及VOCs治理工作委员会、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情报委员会共同主办,广东环葆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新优威印刷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软包装行业VOCs全过程控制与治理”为主题,旨在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VOCs治理排忧解难,提升绿色发展能力。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中印工协会主任委员李建军先生主持,并在协会领导吴文增秘书长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吴秘书长对到场来宾表达了由衷感谢,并希望大家借助交流会这个良好的平台,共同为包装印刷行业的发展共出一份力量。

中印工协会主任委员李建军先生主持

吴文增秘书长致开幕词

群英荟萃,共商大计。软包装及环保行业领域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共计300余人受邀出席,围绕软包装行业VOCs治理相关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剖析与前瞻,提出并解答了行业内备受关注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包装印刷行业查看更多>环葆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