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云南罗平县就林业碳汇项目达成合作

2017-05-18 15:1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林业碳汇碳交易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云南罗平县就林业碳汇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于促进罗平县绿色低碳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对该县林业碳汇项目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仟亿达集团姜总(左)与罗平县陈场长(右)签约现场

罗平县地处云南东部,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林地面积占整体土地资源总量的28.5%,罗平境内旅游资源丰富,集雄、险、奇、幽、秀为一体,是云南有名的“自然之旅”好地方,具有非常良好的林业碳汇开发基础。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致力于用市场机制解决温室气体减排问题。在碳资产管理、生物质多联产、低氮改造、工业节能服务等众多节能、环保业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与罗平县的合作,势必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发挥运用,为罗平县林业碳汇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更快协助罗平县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业碳汇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