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项目正文

安徽滁州市“十三五”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项目

2017-05-19 10: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有机废气LDAR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滁州市“十三五”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规划》已经印发。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滁州将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程。其中大气污染防治方面提出,全面开展石化、有机化工、表面涂装、包装印刷等行业的挥发性有机废气专项整治和石化行业LDAR技术改造,推广使用水性涂料,鼓励生产、销售和使用低毒、低挥发性有机溶剂,加强汽车维修露天喷涂污染控制。全文如下:

安徽滁州市“十三五”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气查看更多>LDAR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