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铭记社会责任 爱心助残10万元

2017-05-22 10:4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仟亿达公益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月18日,仟亿达集团铭记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文化助残爱在顺义”公益活动。由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顺义区残疾人联合会、顺义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顺义区工商界联合会承办,顺义区燕山文化协会等协办的“文化助残爱在顺义”庆祝第二十七次主题公益活动在北京市顺义区金潮玉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文部副主任邹柏林、北京市残联巡视员、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顺义区副区长、顺义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向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本次主题公益活动由北京交通台节目主持人孟阳、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玮共同主持,首都各界助残公益人士、顺义区残疾人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仟亿达代表(左五)在“文化助残爱在顺义”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活动围绕“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的全国助残日主题,分为残疾人文艺演出、残疾人书画作品、手工艺作品展示、爱心企业捐赠及“星月之光”项目启动五大板块。仟亿达集团在爱心企业捐赠环节,积极助残,现场向北京市残疾人基金会捐赠爱心款10万元,受到与会领导广泛好评。

仟亿达集团“文化助残”活动证书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促进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公益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