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创新引领发展 合众高科荣膺“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

2017-05-22 11:36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工业废水零排放MVR 蒸发结晶合众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合众高科以“2017创新发展实力品牌”荣膺“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

“2017京津冀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活动是在京津冀范围内选取了百余个影响力品牌,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品牌案例进行评审,选出了一批最具创新发展实力、最具影响责任、绿色发展榜样、行业引领价值的品牌案例。

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主要针对国内外石油、石化、煤化工、电力、钢铁、市政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与解决方案的上市企业。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合众高科凭借水处理行业多年的经验及对市场发展趋势的准确判断,与国际、国内知名专家携手成立了研发团队,多年来始终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已取得和在申请的专利达到近百项。

其中自主研发的 PW 机械雾化蒸发系统,以其低能耗、运行可靠、处理效率高等优势成功入《2015 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示范技术名录》和《2015 年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推荐产品(环保部公布)》。在工业废水零排放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成功的帮助客户解决了蒸发塘满塘、溢塘等难题。

建立中试基地使合众高科的创新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中试设备可以针对不同水质的工业废水选择不同的工艺技术,结合MVR 蒸发结晶技术进行试验,通过完备的中试设备满足各种工艺的可行性验证。日常对废水试验的工艺参数和数据积累,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化、更可靠的设计方案。

合众高科在注重自主研发的同时,也积极学习世界领先技术,与国外机构建立技术合作平台,在引进国际知名品牌技术及产品设备的基础上,针对国内的特殊水质情况,通过设计、系统集成优化,为众多项目设计出最佳的工艺方案。

2016年,中国第一个百万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正式通过验收,该项目是我国电力行业首次使用最为节能的机械蒸汽压缩再循环(MVR)蒸发结晶技术对废水进行蒸发结晶。也是MVR蒸发结晶技术应用在我国百万机组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的样本工程。

合众高科负责该项目蒸发结晶工艺段设计、成套设备供货和技术服务,由合众高科提供的脱硫废水MVR蒸发结晶技术可以和分盐工艺有效结合,在满足废水零排放的情况下,最终将固体废弃物转化为精制二级工业盐,和传统技术相比,MVR蒸发结晶系统更节能、更环保,较传统多效蒸发器节省约60%以上的运行成本。且吨水投资费用和运行成本均远低于现已运行的同类工程,具有重大的示范推广意义。

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在激烈的企业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未来,合众高科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引领企业前行,以国际领先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成熟、经济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贡献,为美好的地球加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水零排放查看更多>MVR 蒸发结晶查看更多>合众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