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全信股份拟7.26亿收购新三板公司常康环保

2017-05-23 08:44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海水淡化水处理设备常康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信股份21日披露重组预案,拟7.26亿元收购新三板公司常康环保100%股权,进一步拓展公司军工产品生产领域。

预案显示,公司拟作价7.26亿元向周一、姜前、秦全新、李洪春、阙元龙5名自然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常康环保100%股权。其中,交易对价的64%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合计4.65亿元,按发行价格35.88元/股计算,发行股份数量为1294.98万股;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6%,即2.61亿元。而现金对价由全信股份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五名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进行支付,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71亿元。

资料显示,常康环保目前是国内主要的舰船海水淡化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产品主要为反渗透海水淡化装置,旨在为舰船、海岛等军工领域提供全系统水处理设备及解决方案。2015年10月,常康环保股票在新三板系统挂牌转让。

根据最新财务数据,2014年和2015年常康环保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253.38万元和1.14亿元,对应净利润分别为4021.35万元和5702.56万元。2016年前6月实现净利润2460.58万元。而此次交易对手方周一等承诺,常康环保2016年至2018年实现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非、扣税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800万元、5900万元和6700万元,三年累计不低于1.74亿元。

全信股份目前主要客户为航空工业集团、电子科技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船舶重工集团等军工集团下属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承担了载人航天、重点型号飞机、大型水面战斗舰船等多项国家重点国防工程的光电热传输的配套任务。而常康环保终端客户也是军工企业,全信股份认为,通过双方的业务整合,可以进一步提高客户黏性,抓住军民融合的历史性发展契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查看更多>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常康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