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北京大规模降氮 首选仟亿达集团

2017-05-24 13:1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低氮改造节能环保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市热力集团即将启动历年来最大规模供热锅炉降氮改造工作,2017年10月底,北京市热力集团1310台8048蒸吨锅炉房都将要完成改造,锅炉烟气氮氧化物排放标准将从每立方米80毫克降低到每立方米30毫克以下。仟亿达集团的低氮改造技术不仅环保达标还节能,是企业完成减排目标的首选合作企业。

氮氧化物是造成大气污染的物质之一。锅炉在运行供热过程中,天然气燃烧会产生氮氧化物。目前北京市大多数锅炉烟气氮氧化物的排放仍达不到在用锅炉每立方米80毫克的新环保标准。

仟亿达集团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采用进口和国产的优质低氮燃烧器,经多家合作企业的实例证明:仟亿达锅炉低氮改造氮氧化合物低于5ppm以下,含氧量为3%。打破了只节能不环保的局面,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氮改造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