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 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的首选

2017-05-25 14:5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生物质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物质能作为唯一可转化成多种能源产品的新能源,具有绿色、低碳、清洁、可再生等特点,是全球继石油、煤炭、天然气之后的第四大能源,国际能源转型的重要力量,亦是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内容。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充分利用农林废弃物,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可以直接改善当地环境,是发展绿色循环经济首选。

国家能源局印发的《生物质能“十三五”发展规划》曾明确指出,到2020年,生物质能基本实现商业化和规模化利用。生物质能年利用量约5800万吨标准煤。具体的发展目标为:未来4年内,生物质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1500万千瓦,年发电量900亿千瓦时。从固体燃料到液体燃料,以及碳、电、热联产项目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仟亿达集团推出的生物质多联产技术,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在传统生物质产生电能的基础上,同时可产生气、炭、热(蒸汽、热水)、肥等多种产品。而且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有分布式、小机组、无燃烧、无污染、无三废,多联产的优势。不仅可以增加农民的收入,还可以保护环境,是促进农村绿色可持续发展首选的好项目。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