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南昌市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7-2030年)

2017-05-26 09: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污染地块土壤污染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省南昌市近日出台《南昌市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计划》)。按照《计划》,到2020年,南昌市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不低于90%;203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和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都要达到95%以上。《计划》规定,按照“谁污染,谁治理”原则,开展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治理与修复工程原则上在原址进行,并采取必要措施防止污染土壤挖掘、堆存等造成二次污染。工程完工后,责任单位要委托第三方机构予以评估,结果向社会公开,并实行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终身责任制。全文如下:‘

土壤污染防治

土壤污染防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地块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