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水泵节能改造 水厂节电首选

2017-05-27 16:05来源:仟亿达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水泵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泵是水厂的主要能耗设备,想要降低水厂的能耗,首先要减少水泵的能耗。仟亿达集团的水泵节能改造综合节能达70%,是水厂节能降耗首选。

电能是水厂日常生产中最主要的能源,经分析,电费占据水厂总生产成本的80%,甚至更多,而在全厂的总用电量中,水泵的用电量占到90%以上。

目前,减少水泵能耗的措施主要有以下几种:优化泵站设计,选用高效水泵;科学调度,提高泵组运行效率;及时淘汰更换役龄过长、效率低下的机泵设备;适当调整水泵叶轮直径,改变水泵性能曲线,使水泵在新工况下高效运行;对水泵流道使用新型涂层材料,提高水泵叶轮、泵壳的表面光洁度,提高运行效率。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业务,通过建立循环水系统能量平衡测试与计算标准,从循环水泵组、管网等各方面入手,结合生产工艺要求,按最佳运行工况参数定制高效泵,替代低效率运行的水泵。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铸件采用塑料熔铸模,树脂砂精密铸造,水泵精细数控加工;叶轮采用交错叶片布置方法,减少叶轮涡流损失2%以上;密封环采用独创的迷宫密封形式,减少容积损失2~3%;过流部件采用纳米涂料喷涂,提高表面光滑度,减少摩擦损失。多重优势相结合,实现综合节能最大化。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路灯节能等。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水泵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