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受邀参加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2017-05-31 15:0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郑两斌仟亿达合同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受邀参加。

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现场

此次会议由中央统战部长孙春兰主持,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领导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做重要讲话,宗馥莉、谈剑峰、田刚印、刘屹、沈彬、吴光胜等6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从不同角度作了自主创新、带领团队艰苦创业的报告,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在现场进行认真聆听及学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发表讲话

俞正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寄予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引导这支队伍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事关增强国民经济发展后劲,事关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俞正声希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能够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提升综合素质,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爱国敬业,切实增强家国情怀;坚持守法经营,切实增强法治自觉;坚持创业创新,切实增强发展活力;坚持回报社会,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按照中央部署,接力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走出富有中国特色的民营企业助推脱贫攻坚之路。

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左2)与北京市委统战部处长曹杰(中)等在现场合影留念

仟亿达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进军节能领域,2008年公司首次实施EMC项目,进入工业节能领域,2012年从事整体工业节能,同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首批备案的合同能源管理企业,2015年2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5月份进入创新层,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布局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交易、储能、低氮改造等新业务。

如今仟亿达集团)以节能环保为契机,注册资本2.1亿元,企业市值长期稳定在19亿左右。在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电机系统节能、水系统节能、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低氮、煤改气/电等领域广泛开展业务,拥有丰富的节能经验及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仟亿达集团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与分支机构,并计划在30个国家成立子公司,开拓海外市场,逐步形成全球化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创造税收、提供就业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做强、做大“仟亿达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郑两斌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